鄉親們
大家都聽過GA的漂染腮紅盒#02吧!

艾莉兒我就是個電視寶包 ,一個不小心看到了Kevin老師介紹了Giorgio Armani的"奢華漂染腮紅盒"

想當年 GA的漂染腮紅盒曾經搶手到,到專櫃都要排隊才買的到呢,後來傳出要停產的消息時,更是人人都在囤貨!(嚇死本寶寶了)

艾莉兒可是剛好搶在停產前的最後一波買到了#02!第一次用的時候,只覺得顏色好淡好無感喔(心裡小小的失望了一下,畢竟一顆不便宜阿),但是走到戶外發現在光線的折射下,他呈現出很漂亮的光澤,一種淡淡的很自然的感覺,有一種天生好氣色的錯覺!而且他的珠光很細,不會有顯毛孔的問題,原本扣的分數又默默的幫他加了回去!重點她粉壓得很實,不會飛粉喔(加分加分)

就這樣用著用著,GA的漂染腮紅盒居然成為了,很愛亂買又三心二意喜新厭舊的艾莉兒手中第一顆用完的腮紅!

利馬手刀跑去專櫃想再買一顆,才想起來舊款已經停產了(悲劇)。

而新款的腮紅是"奢華漂染腮紅盒"他外觀長得跟舊款的不太一樣唷!舊款的盒子是霧面的logo是放在盒子的側邊,一個很低調的質感路線,而新款的盒子是採用亮面的感覺盒子打開處放著GA的標誌,比以前高調一點點,但我覺得很容易沾指紋阿

而新舊款標示色號的方式也改變了,舊款是用雙位數來標示,而新款則是三位數!(有買過舊款的都會很疑惑,到底哪塊才是#02)

看到價格,發現新款的價格跟舊款比起來貴了一點,容量也少了一點,姐忍不住退了一步,猶豫著是否要下手阿

經過親切可愛的櫃姊(常常有人說GA的櫃姐臉很臭態度不好,但艾莉兒去了好多次都沒有這個狀況耶,請大家自行上ptt找天使櫃姐在哪一間吧)解說了之後,以及上網做了一些功課,才了解到說,這次的改版,改的可不只是外觀唷!腮紅的質地也改變了,跟舊款比起來比較濕潤!顯色度也更好了。

看到這大家一定在心中吶喊,到底有沒有跟#02一樣的色號阿

目前"奢華漂染腮紅盒"有八個顏色唷!從最柔和的粉紅到活潑的桃紅都有,所以不管什麼膚色的妞兒,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腮紅!

根據艾莉兒我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試色,跟舊款#02最相似的顏色,應該是新款的#502,雖然比舊款再粉了一點點,但是新款系列中最相似的顏色唷!如果跟我一樣對#02念念不忘的美妞們快去試試吧,至於#02只能說「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就讓他去吧

順帶一提,在舊款中也很紅的#10

在新款中也有相似的色號唷,就是#504!相較於#502,#504的紅色調比較重一點,更多了一種健康的感覺!

艾莉兒本來是想買#02的接班人,結果功課沒做足,失心瘋就下手了買到了#506(淚奔),#506呢是#504的基調下,顏色又更重更顯色了一些,但不得不說還是很美,只是姐還沒買到#02的接班人阿!要哭惹...

看來....只能再買一塊了(媽~不要揍我,都是GA的錯!)

還沒試過GA腮紅的美妞們,快去試試吧,但姐先說了,這是一條不歸路阿,沒做好心理準備千萬千萬別踏入

至於試過的美妞們,不用我說,你們一定懂GA的美吧

讓我們一起跳入火坑,踏入地獄吧(誤)

 

2016.07.05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