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31427114129_d_99_20160223142903.jpg

最新時尚指標──宋慧喬,你跟上了嗎 ?

在2016年必追夯劇《太陽的後裔》當中,宋慧喬飾演心地善良的無國界醫生,宋仲基飾演的忠心愛國是軍人,節奏明快的異地戀浪漫愛情故事扣人心弦。劇中目光除了聚焦在宋仲基的帥氣演出外,女生們應該也想知道宋慧喬的穿搭重點吧!

劇中目光除了聚焦在宋仲基的帥氣演出外,這部韓劇也讓宋慧喬再度成為全民女神,女生們應該也想知道宋慧喬的穿搭重點吧!

快看看羅希幫你們抄下的重點筆記,帶你一窺宋慧喬的迷人之處。

 

 

重點1. 寧靜藍+石英粉

2.jpg

被Pantone選為2016年度代表色的「寧靜藍」跟「石英粉」儼然成為今年的必備色,擺脫萬年不變的黑白灰,加了一些粉嫩的色彩,不只看起來有精神,也穿出了春天的感覺

 

111111.jpg

宋慧喬身上這件粉藍色的西裝外套,網路上可是一堆人問翻了。

這件外套是來自韓國本土品牌Rookie-Bud  Studio,這個品牌已經有了30年的歷史,劇中有幾套服裝都是來自這個牌子,現代而低調、簡約的設計,復古的細節的重新詮釋自由和感性的歐洲現代復古與法國別緻的風格。

 

 

重點2. 寬鬆的版型

1.jpg

一定有注意到宋慧喬在這部戲裡面的穿搭幾乎選擇較寬鬆的服裝,顏色方面都以淺色系為主,除了穿出慵懶或俏皮的感覺,也可以展現出她在劇中腳色隨和、平易近人的個性

 

3.jpg

Andersson Bell這件毛衣有點Over-size的感覺,寬鬆的版型加上今年流行的淡粉色讓人顯得更柔和,嬌小的女生穿上更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重點3.  衣櫃裡一定要有的襯衫

5.jpg

喬妹在這部戲了穿了非常多的襯衫,不管事正式、優雅、還是休閒,只要選對版型,任何一種風格都可以運用襯衫做搭配哦 !

 

4.jpg

記得這幕讓人臉心跳的紅酒之吻嗎?大家都想知道的這件襯衫,是源自韓國在地品牌Jardin de  Chouette的副牌Lucky Chouette,這個牌子以青春活力為號召,品牌利用法式街頭塗鴉、誇張鮮豔配色、個性化剪裁打版,營造出年輕人心中都想要的表現自我的心情。

 

 

重點4. 復古粗跟涼鞋/無論如何都要有的一雙白鞋

13.jpg

今年的粗跟時尚還是跟著70年代復古風依舊非常的流行,所以春夏買涼鞋的時候不妨挑個粗跟的,時尚之外走起來也比較穩啦!白鞋一年四季都可以搭,是女生鞋櫃裡必備的鞋款啊!

 

81b253c99ed481d9b75539eb77a494df.jpg

這雙Suecomma  Bonnie的粗跟涼鞋就是大地震時喬妹為了救人,毫不猶豫就硬生生敲斷的那雙。雖然心疼鞋子,但救人是身為醫生最重要的使命!

 

523706_orig.png

這雙踩到地雷的白底洞洞鞋,是由日本設計師Junya Watanabe設計出的平價款穿搭,讓一堆女生為之瘋狂。

 

 

重點5. 不可忽視的配件

14.jpg

妝容上既然維持一貫的淡妝,那麼就要用配件來加分啦!這次劇中的配件可說是非常燒啊~每個都想擁有。

 

6712553_orig.jpg

J.estina將國際最流行的色彩及款式等元素完美結合是韓國最具人氣、名氣的品牌,每一次新品都能在各大雜誌中掀起熱力風潮,具備多種設計風格,不僅華麗,還將女性的柔美及個性展現的淋漓盡致,進而在眾多時尚品牌中獨領風騷。J.estina在這部劇裡可以說是非常搶眼,還記得劉大衛送姜醫生的這款有著太陽形狀的項鍊嗎?是不是超美的 !

 

2016041243772837.jpg

 

還有J.estina這款帆布包在劇中出現多次!這款帆布包非常實用,水桶包的設計也可鬆開成自然的方袋,手提和肩背都可以,不管穿著哪種風格,背起它一點都不突兀喔!這根本變成街頭巷尾人手一個的國民包款。

 

9204534_orig.png

另外一個在劇中非常搶眼的牌子就是AiNo,這個牌子比起J.estina價格親民許多。這幕姜暮煙差點摔下山崖哭得花容失色時就是配戴這個牌子的耳環喔!

 

1592604_orig.jpg

H. stern的這款耳環也不能忽視啊!

 

wrES8F4SD5F45DS4F57G8FVC1X2-3.jpg

兩年前夯劇《來自星星的你》,裡面千頌伊也有配戴這款的舊款喔!兩大女神都戴了,怎能不擁有! ?

 

 

看完好美小姐的筆記有沒有學起來啊?女生們趕快去翻翻自己的衣櫃找找有沒有這些單品吧!大家一起變身為迷人的姜暮煙!

 

2016.07.06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