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7587330.jpg

姐買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要買的,因為一直在等待適當的時機購買Sephora上的商品,裡面當然也有極度想敗的修容盤,之後有買再介紹(是說購物車都已經滿到炸了還不下單哈哈哈哈)

但在一個手邊的修容盤不見又急需要修容的衝動下,姐立馬去買了Maybelline最近很火的極深V小顏雙效修修筆

至於為什麼會不見,這就不得而知了,反正姐化妝盒裡的東西就跟衣櫃裡的衣服一樣,要的時候找不到,不想找的時候就出現,這是一種定律啊~

 

S__47587332.jpg

CCleaner.lnk.jpg

修修筆是雙頭設計,一邊是修容,一邊是打亮,號稱一支就能完成立體小臉

123456.jpg

共有三個色號,分別為:#1.白皙色、#2.明亮色、#3.自然色

修容部分#1偏橘,#2偏紅,打亮的部分三個色號好像沒有差別,所以我買#3自然棕色

S__47587334.jpg

修容顏色暈開後很自然,畫在臉上的效果也不錯

我覺得這種膏狀的修容很適合初學者,在臉上畫出你認為需要修容的地方再暈開,覺得不夠再慢慢堆疊就好

一般粉狀的修容有些顏色畫在臉上根本沒有效果,有些過於顯色反而會不小心下手太重,尤其是剛學修容的人比較不建議使用粉狀修容,刷的時候有可能就會因為不知道怎麼拿捏,畫出來的修容就像被打到一樣很不自然。

膏狀還有一個優點就是比粉狀持妝,比較能夠服貼在臉上

不過這支修修筆打亮的部分我覺得沒有起到什麼作用,效果不是很好,我畫在臉上的時候可以看到白白的,但是感受不到光澤,不是我想要的效果

我在拍上面那張畫在手上的照片時也是畫了幾層才比較顯色

 

而且

由於我想要把打亮的部分畫的明顯一點,出力過頭,加上我轉太多出來

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

......

......

......

......

......

......

......

......

......

......

78946123.jpg

它、斷、掉、了......!!!!!

買來第一天就GG

 

呵呵。

 

2016.07.22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