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0_607806_1472797137.jpeg

Etude House又有新聯名了

嗯?是我的錯覺嗎?怎麼有種EH一直在聯名的感覺

但這次不是彩妝品喔!

這次是EH的明星保濕產品系列,與小飛象Dumbo的超可愛聯名,光看到包裝是不是就有種療癒的感覺呢?

小飛象是童年的回憶啊~

大家還記得電影的劇情嗎?來幫大家回顧一下

簡單來說就是,和媽媽一起生活在馬戲團的小飛象,因為與生俱來的大耳朵而被大家嘲笑,在好友的鼓勵下,開始慢慢建立自信心與榮譽感,還意外發現自己可以用耳朵飛翔的潛能,最後成為翱翔天際的大明星,從此不再自卑。

是勵志片呀!小飛象不只是長得可愛又純真而已,他還是個激勵人心的腳色呢!每次看到他都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

好啦,回到正題,趕快看一下這次的聯名商品吧

e2013742.jpg

為了符合小飛象的腳色,連概念圖都展現了馬戲團的繽紛感

這次與小飛象聯名的是「水足感~極效膠原高保濕系列」,輕盈的水質感有高保濕的驚人效果,透過獨家技術將63.4%的超級膠原蛋白水濃縮,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

003_737.jpg

 

Etude House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凝霜加大版

這款保濕凝霜正是超熱賣的經典〈水足感~極效膠原120高保濕凝霜〉,這次還推出了加大版增加至110ml,質地豐盈卻不黏膩,卓越的保濕力,提升肌膚彈力,維持長久緊緻的水潤感,一瓶秋冬用完剛剛好!

004_692.jpg

Etude House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彈力精華 / NT$920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長時間維持水潤狀態,達到透亮有光澤的肌膚

005_598.jpg

Etude House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精華棒 / NT$500

秋冬一定要必備的就是這支保濕精華棒,滑順易塗抹的膏狀質地,能隨時隨地補充、避免肌膚乾操的狀況。

棒狀的設計非常方便,可以隨身攜帶,值得購入喲!

7(419).jpg

Etude House小飛象極效膠原高保濕精華面膜 / NT$100(一片)

一片高達23ml的保濕精華,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特殊彈力薄片,緊密貼合肌膚達到水嫩柔滑的效果,絕對要入手!

但你說說,這個面膜你會捨得用嗎?這怎麼捨得把它拆開,太可愛了呀~

 

雖然大家對於EH的印象可能是美妝偏多,但許多經典的保養品大家也是可以嘗試看看喔!

秋冬到了,不論是何種肌膚狀況的女孩們(當然男生也要注意保養),都要做好保濕才行,尤其是乾燥肌的女生特別要注意,別輕忽了每天的保養呀~

小飛象系列預計10月在台灣上市,喜歡小飛象Dumbo的妞兒們,可以早早把錢存下來了,多買幾個囤貨

 

2016.09.07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