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40x240_13429.jpg

Dior要準備放火了

10月Dior即將推出一系列的新產品,每一樣都很燒啊!姐可以稱10月為「迪奧月」嗎?

 

5e76963e-c225-4744-aa2e-0e4f11357480.png

迪奧瞬效美肌飾底膏

NT$.1400

首先要介紹的是「瞬效美肌飾底膏」

我記得有一陣子艾莉兒一直跟我說:「飾底乳到底要買什麼顏色啊?覺得粉色好像需要、綠色也要...」blablabla的,然後我就說:「全買就好了。」

很多女生還不太清楚,飾底其實對底妝來說也是個重要的一個步驟,尤其顏色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一定要清楚自己肌膚的狀況,才能選擇正確的顏色。有人會只針對肌膚最困擾的狀況做顏色選擇,也有人會針對不同狀況,譬如眼線暗沉、兩頰泛紅等進行不同顏色飾底,正確使用飾底可以提亮肌膚,也能讓臉部更立體。

通常我們印象中的飾底普遍都是像乳液一樣,但這次迪奧將飾底乳做成了膏狀,從外觀來看,是不是像極了唇膏?而且馬卡龍色調超可愛的

 

3854ce86-6a5e-408e-8783-39230bfdc9e4.png

「瞬效美肌飾底膏」具有雙重質地,內圈中心富含柔焦微粒子及保濕成分,可做妝前飾底柔焦,修飾細紋,打造絲滑細緻膚質

外圈推出4個顏色,分別是藍(冰藍)、黃(淡黃)、紅(嫩桃)、綠(淺綠),搭配迪奧特別的「分色塑顏法」,在臉上不同位置搭配不同色調使用,能讓五官達到飾底、遮瑕、修容、塑型功效,提升肌膚立體度。

 

6 (1).jpg

功效

冰藍:

消除暗沉。適合亞洲肌膚,可校正因為疲憊而蠟黃的膚色,使膚色平均,亦可打亮臉部的C字部位,塑造立體輪廓

淡黃:

修飾黑斑及泛藍色調黑眼圈。鎖定白皙膚色局部使用,可消除偏紫色的黑眼圈,修飾微血管明顯的眼周肌膚,也可修飾唇色,使後續唇妝展現最佳妝效

嫩桃:

修飾色素沉澱與黑斑。專為健康膚色設計,可校正暗沉膚色,改善色素沉澱與黑斑,達到均勻膚色,淡化缺乏血色或灰色部位,以及偏青色調黑眼圈,也可用在臉部輪廓線,打造V字小臉

淺綠:

改善泛紅。專為光感底妝及粉嫩肌膚設計,有效修飾鼻翼兩側及兩頰泛紅或輕點在微血管明顯處,均勻膚色,亦可用於校正唇色,無論淺色或深色唇膏,都能完美顯色

 

003_749.jpg

迪奧全新藍星唇膏

NT$.1050

全新藍星唇膏一共推出全新36色,再推出嫩紫、淺綠、杏桃、淡黃四個特殊色,台灣引進極少的數量,每個顏色全台各15-45支,在台北101及台北sogo兩家美顏旗艦店販售。

極滑順的霧面唇膏質地,上在唇部完全不乾燥。重度彩妝控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76834.jpg

迪奧舞台柔光筆

NT$.1350

迪奧新一代後台「舞台柔光筆」,利用柔光筆打造光感彈潤的青春膚色,打亮臉部立體輪廓線條。

全新按壓式設計搭配扁平筆頭,更容易掌握用量,也更輕鬆上妝。相較於上一代,新一代的柔光筆質地更輕盈、遮瑕力更好,更容易打造輕、透、薄無暇底妝。使用在想強調的重點部位上,可讓妝效更立體。互補顏色的彩虹色素,可強化肌膚光澤,用來修飾黑眼圈,也能淡化笑紋,讓雙唇的輪廓更明顯。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

201608261943157351.jpg

針對3周密集煥顏療程中肌膚在不同階段的個別需求,將岡維拉玫瑰精油與高濃度玫瑰花蜜精華的比例做精心調配,打造出3款精油與花蜜精華比例完美的奢華精萃凝露,質地細緻、觸感絲滑,兼具精華液活性與滲透力,以及精華油潤澤度與舒適,在 3 周內日夜呵護每一寸嬌嫩肌膚。

全程採手工採摘,再以冷壓萃取技術,封存珍貴岡維拉玫瑰活性能量。

 

_775x400_13431.jpg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密集煥顏療程 15ml*3

NT$.48000

第1周:活膚啟動

岡維拉玫瑰精油以及岡維拉玫瑰花蜜達成完美的加乘作用,加速肌膚微發炎現象的進程,同時舒緩疲憊肌膚。改善微發炎症狀,舒緩肌膚過敏反應,肌膚重拾柔軟彈性的光澤,膚質益發平滑。

第2周:煥顏新生

肌膚恢復正常狀態後,就可以解決微發炎困擾,幫助肌膚重建。充滿奇蹟能量的岡維拉玫瑰精露在這二周逆轉微發炎的過程,更新肌膚細胞,使肌膚自行修復,重拾女性想望的緊實澎潤彈性。

第3周:臻至完美

第三周,高濃度的岡維拉玫瑰花蜜精華使細胞完美重建,展現驚人的抵抗力,膚質更細緻柔軟,平滑強韌。肌膚宛若新生,綻放如新生兒般的膚觸與光澤。

 

160826_diorcats.jpg

三階段安瓶,還搭配三片新式膠狀面膜,在每一周的第一天,先使用面膜敷臉,為密集療程做出萬全的準備,並能有最好的吸收。一年選擇兩個肌膚不安的狀態使用這密集煥顏療程,享受岡維拉玫瑰帶來的肌膚尊寵感,享受嬰兒肌的逆齡回春。

 

story-20160901150013-E79BB8E789872016-8-31190420_resized_750x500.jpg

三瓶看似相同,卻乘載著不同岡維拉玫瑰凝露精油與高濃度玫瑰花蜜比例的安瓶,絕對是前所未有的奢華質地,細緻、絲滑卻豐潤的感受力,擁有精華油的滋潤,卻清爽又潤澤。

 

_340x240_13430.jpg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粉凝露 30ml

NT$.3800(含粉底刷)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第一款液狀質地粉底誕生!

深層賦活肌膚的粉凝露,質地如朝露般輕盈清新,絲滑好推,全方位舒適包覆肌膚。上裝瞬間,撫平細紋同時提亮膚色,閃耀珍珠般柔潤光采。搭配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系列保養品使用,可完整延續岡維拉玫瑰的驚人生命力,讓肌膚細緻無暇。

4款訂製色選,針對亞洲肌膚完美調色。內附專業刷具,專為嬌弱肌膚需求量身打造,刷毛密度平均,觸感柔軟緊實。

 

以上都在2016/10/01上市喔!

有興趣的女孩們可以持續關注Dior的最新消息喔~

 

 

2016.09.12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