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很俗

到現在才入手人生第一支Urban Decay Eyeshadow Primer Potion(以下簡稱UDPP)

入手新玩具,一定要來個開箱啊!雖然大家對他可能看到爛了

 

講到Urban Decay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他們家的 Naked Palette 系列

國內外的Bloggers、YouToubers 紛紛為這系列瘋狂著迷!

實不相瞞,艾莉兒也有入手他們的Naked2這盒

 

他們家其實還有很多眾多部落客們推薦的商品,像是定裝噴霧阿或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眼影打底膏"之類的!

有些妞兒們可能會覺得,我都沒聽過呢

但其實Urban Decay他們家在國外的名氣並不小喔,只是因為台灣沒有代理,所以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這個品牌過。

有再發摟歐美彩妝的妞兒們,我相信你們一定有聽過他們家吧!

 

好啦,廢話說了一堆了,該聊今天的主題了

就是他

請原諒我醜醜的素甲

收到時候包裝美美的,裡面的紙盒是很厚實的,不是那種一壓就扁的那種薄薄的材質,紙盒裡有放硬的海綿去支撐,保護產品不被壓壞唷!

整體來說,艾莉兒覺得包裝看起來非常有質感。畢竟一條要價USD$20,包裝太沒質感,聰明的消費者也不會買單吧!

不知道為什麼產品的上方尖尖的瓶蓋部分,一直讓我想到阿拉丁神燈,有一種阿拉伯風格的FU(不知道有沒有妞兒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艾莉兒買的色號是ORIGINAL

他這個眼影打底膏總共有4款可以選擇唷

分別是Original、Eden、Minor Sin、Anti-Aging

他們差在哪呢?

Original-如果你的眼皮暗沉不嚴重,膚色不均的問題也不嚴重,單純只是想要控油,並且讓眼影顯色的話。

              那Original就是你的選擇。

Eden-如果你有上眼皮黑眼圈捨不得離開,或是有瑕疵需要修飾的話。

          那Eden就是你的選擇。

Minor Sin-他帶有香檳金的顏色,除了用來修飾眼皮的顏色外,還可以讓眼影更加閃爍唷!

                 Party場合或是晚上,非常適合他。

Anti-Aging-他是屬於抗老的款式,有細微柔焦功能,能淡化細紋!

                   很在意的眼周細紋的妞兒們,他就是你的選擇。但因為成分的關係,這一款的價格也相對貴了一點點。

 

來看看試用的感覺吧

 

擠出來感覺是有顏色的,推開後其實是透明的喔!

至於有沒有修飾的效果, 基本上 是沒有的,可以看到艾莉兒手上有紅紅的,抹開之後,紅紅的點還在!

在推開的時候,他的質地感覺是比較稠有點黏黏的感覺,但乾了之後,並不會有黏黏的感覺唷。乾的速度也蠻快速的。

 

艾莉兒特別拿了一盒開價的眼影來試試看效果

*眼影為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的RD332

使用的顏色為下圖中藍色框框圈起來的粉色唷

藍色圈圈的部分是沒有使用UDPP直接上粉色眼影

綠色圈圈則是先使用了UDPP再上粉色眼影

大家有看出差別嗎?

 

有上UDPP的確顏色變得明顯,用手去搓,沒有打底的部分很快就掉光了,有打底的還維持的不錯只有掉一小塊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艾莉兒沒有把打底膏抹均勻的關係嗎,的確有其他人說的眼影會不均勻的問題。

有人說是塗太厚,有人說是打底膏乾的太快。

等之後艾莉兒試試,有心得再跟大家更新唷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唷,我跟羅希都會盡力幫大家解答的

也歡迎跟我們分享使用心得喔

 

 

2016.09.30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