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艾莉兒又無聊惹
逛逛網拍 看看電視 聽聽音樂
看電視的時候,眼尖的我發現
他們在介紹的不就是La Mer修護唇霜

這罐超好用的唇霜嗎,艾莉兒我立馬奔回電腦前想跟美妞們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跟我一樣是屬於嘴唇很乾的孩紙?
每次看到霧面的唇彩都好心動,就會手癢買了回家
但每每都很顯唇紋,甚至嘴唇會乾到痛
也因為這樣艾莉兒很愛亂買護唇膏(明明就自己愛買還狡辯的人)
但自從遇上了LaMer的唇霜之後,就像找到了真愛覺得世界美好了起來,也停止了我繼續遊戲人間的行為(痾....)

 

這邊來介紹一下LaMer的修護唇霜(這一段比較沉悶,覺得無聊的妞兒們可以跳下一段唷)

LaMer修護唇霜他裡面有高濃度的神奇活性精華,結合了海洋的萃取精華、植物精華還有維他命!可以修護我們的嘴唇。而它的滋潤的乳霜狀質地可以舒緩乾燥脫皮的現象,並治療極度乾燥的肌膚呢!他們家專利的唇脂複合物也是保護我們嘴唇的第一道防線,在滋潤我們的雙唇的同時,還可以加強嘴唇的保濕屏障,預防外界帶來的傷害唷。而他們的海洋防凍蛋白可以幫助我們的雙唇抵禦酷熱及嚴寒!!!


LaMer他是屬於一款修護唇霜,看到這美妞們是不是很害怕他會很油膩呢?
這款並不是那種油油亮亮的油膩感,擦上去之後有一種很快被吸收的感覺,裡面還有添加薄荷的成分,所以會有點涼涼的,非常舒服!
塗上去有一種瞬間修護傷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而且...他有一種甜甜的薄荷巧克力味,嗯~好好吃阿 (不小心顯露出吃貨本性)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覺得沒什麼作用有點小失望,但長期使用下來,他的修護效果是看的見的喔!

比較美中不足的一點是 ,他是罐裝的,塗抹的時候必須要用手,這一點是艾莉兒覺得比較麻煩的一點!畢竟在外面手髒髒的實在是不方便用手抹阿
而他的質地,個人覺得,他是比較不適合在唇膏前使用的。建議可以睡前厚敷一層,當作保養品使用,早上起來嘴唇就會水水潤潤的唷(歐爸看到都忍不住想啾一口)


小資女可能會抗議覺得艾莉兒這次放的火太貴了,但其實這小小一罐雖然單價偏高,但他的用量其實很省唷!

嘴唇畢竟是臉上最薄的肌膚,風吹日曬雨淋都會讓他受到傷害,所以需要特別的修護他!

所以艾莉兒建議,有嘴唇乾裂的困擾的美妞們,可以去櫃上找天使櫃哥櫃姐們試試看!
畢竟偶爾花點錢寵愛自己是應該的(撥髮)

 

美妞們 之後想看艾莉兒分享DIOR的癮誘粉漾潤唇膏的使用感想嗎?快來留言吧

 

2016.07.07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