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c7141ci.jpg

各位妞兒,請準備好你們的荷包,姐要來放火了!

擁有少女心的女生們一定都知道Jill Stuart

JS的形象一直主打著夢幻、甜美、華麗,風格已深植人心。

但近幾季限量彩妝JS開始加入了其他元素,例如去年聖誕節限量組合加入了黑色元素的「時尚衣櫃」,今年一月推出夢幻水彩風格的「粉樣雪舞」春妝,以及今夏主打海軍風的「浪漫海洋」

在保留原本甜美風格外加入其他元素,讓夢幻甜美及成熟性感間取得一個不衝突的平衡。

 

4.jpg

今年秋季將推出「雙面女伶」系列,時而甜美可愛,時而風情萬種,偶爾清新自然,偶爾裝扮華麗,女性總是能同時擁有兩種樣貌,無論何種樣貌,都是最真實的自己,這就是女性最大的魅力,也是最強大的武器。因此透過兩種個性的色彩,雙質感、雙包裝,以不同的色調、質感、線條、型態,賦予臉龐截然不同的妝感,讓甜美風格的Jill Stuart更增添了女人味。

 

1(1339).jpg

夜空藍、粉紅色、藕灰色演繹純真無邪,同時展現女性的高雅氣質;暖棕色、裸膚色演繹時尚風格,同時展現清新的知性氣息、率性或是可愛。

2-horz(29).jpg

吉麗絲朵 寶石光漾眼彩盤(雙面女伶) NT$1,600

多色的珠光交織出上質光輝。宛如細碎寶石般具有質感的光澤,打造光漾眼部彩粧的4色限定款眼影。

以雙面女伶為概念,06深魅藍為「modern feminine」的深邃寶藍色外盒設計,07金棕色為「elegant natural」具有高尚質感的裸棕色外盒設計。外盒設計猶如寶石般綻放璀璨光芒。於佈滿四方形切割造型水晶上,施展宛如珠寶胸針般的美麗裝飾,展演具有深邃感的閃耀光澤。眼彩盤四周印壓著阿拉伯式藤蔓花紋的閃耀珠飾。

 

4(722).jpg

吉麗絲朵 修容盤(雙面女伶) NT$1,450

6種色彩和質地可自由混搭,刷拭出散發高質感光澤的修容盤。結合打亮、頰彩、修容效果的限定款修容盤。

以雙面女伶為概念,01漸層粉紅色為「modern feminine」的深邃寶藍色外盒設計,02漸層珊瑚色為「elegant natural」具有高尚質感的裸棕色外盒設計。由「甜心愛戀顏彩盤N」外盒設計延伸的限定款包裝。於修容餅上施展阿拉伯式藤蔓花紋及「J」LOGO,演繹成熟氛圍。

 

6(487).jpg

吉麗絲朵 蕾絲花漾戀唇膏(雙面女伶) NT$950

營造不造作的優雅雙唇,流露浪漫女人氣息的唇膏。宛如精華霜般融化開來,賦予雙唇豐富潤澤的唇膏。彷彿穿上洋裝般,瞬間變得耀眼動人,持續散發優雅氣質的色澤。適合秋冬使用的暖色調限定款唇膏。

古典蕾絲的圖繪設計。簡約時尚的簍空雕刻上,點綴著華麗的阿拉伯式藤蔓花紋。蓋子為雙層構造,銀色霧面為襯底,外側則以具有光澤感的銀色金屬呈現對比,展現具立體感的蕾絲雕花設計。完美詮釋以洋裝為設計概念的印象。

以雙面女伶為概念,16,17為「modern feminine」深邃的寶藍色包裝設計,18,19為「elegant natural」具有高尚質感的裸棕色設計。

 

7(345).jpg

 

吉麗絲朵 指彩蜜(雙面女伶)10ml NT$480

打造出深邃光澤感以及純淨發色效果的指彩,營造美麗指尖的秋冬限定色。

水潤的質地能輕鬆塗抹均勻,快速形成光滑均勻的薄膜。

內含耐久性聚合物能柔軟地緩和對指甲的衝擊不易造成變形,長時間持續美麗的發色效果。 添加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美容成分。

以雙面女伶為概念,49,50,51為「modern feminine」深邃的寶藍色包裝設計,52,53為「elegant natural」具有高尚質感的裸棕色設計。

 

6.jpg

 

吉麗絲朵 眼線液筆(雙面女伶) NT$700

壓軸介紹這系列個人認為最生火的產品。

柔軟滑順的纖細筆觸,能夠仔細描繪於睫毛間隙,連眼尾都能自在描繪的限定款雙色眼線液。

以雙面女伶為概念,01為「modern feminine」深邃的寶藍色筆身設計,02為「elegant natural」具有高尚質感的裸棕色筆身設計。於筆身施展著閃耀銀色光澤的圖騰。

少見的雙頭、雙色眼線液筆,一支就擁有兩種顏色,呈現多種多變的妝感。

這支我覺得非常值得購入,尤其是咖啡色必備,每次在開架總是找不到喜歡的咖啡色,有些帶黑、有些帶灰,02號讓你一次擁有兩種咖啡色,超推!

 

這系列將於2016/08/01上市,喜歡的妞兒們趕快備好荷包,上市就立馬去櫃上市色吧!

喜歡就趕快帶回家,不然又要排隊了~

 

 

2016.07.11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