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c_ettusais_logo130819._CB378360385_.gif

艾杜紗x三麗鷗的聯名躍上彩妝品啦~

 

身為三麗鷗迷的羅希怎麼可能放掉這個消息呢?

 

不過今天的重點在於我對於他們家某些產品的個人心得喔,怕文章太長,新品就留到下篇文章介紹囉!

 

還記得七月的時候艾杜紗的人氣商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與三麗鷗聯名推出限定包裝嗎?是不是超萌的

 

不知道這罐淨透凝膠是什麼的人,就來簡單看看它的介紹吧

 

sssj.jpg

這罐「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是凝膠狀的洗面乳,使用的時候只需要一點點,直接按摩在臉上,它會慢慢轉換成非常綿密的泡泡慕絲,真的是很特別的質地轉換技術

 

凝膠狀的質地按摩在臉上使它深入毛孔附著髒污,後轉換成泡泡慕絲的質地順勢帶走髒污,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洗完也會有種清爽的感覺

 

用過的人都非常推薦這款喲!

 

價位介於專櫃及開架間,以屈臣氏開架的洗面產品來說,這款價位算偏高喔

 

會知道這款洗面凝膠是被認識的朋友燒到的,她說第一次接觸到之後就回不去啦,一直持續使用他們家的產品,買到都變會員了。而且我發現,朋友的皮膚真的很好很滑很細緻很好摸,幾乎不見什麼毛孔,認真羨慕又忌妒她的皮膚狀況

 

不過因為羅希本人是個非常隨興的人,家中的洗面產品都是由母親大人採買,她買什麼我就用什麼,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接觸到這罐厲害的淨透凝膠,雖然我沒有用過,但看見朋友的親身使用結果,真的掛保證的大推~~~~~

 

雖然沒有接觸到洗面乳這塊,但我有買它們家的一款化妝水

 

不確定它是不是化妝水,但櫃姐跟我說它是收斂水+化妝水,所以妝前也可使用

 

product_zeropore_2_1.jpg

這款「零毛孔雙效保濕水」主打保濕+收斂毛孔

 

那時候會買這一款是因為常常在拔粉刺很需要一款好用的收斂水,陪朋友一起去逛櫃上的時候,櫃姐推薦我使用這一款

 

這款敷上去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可以抑制紅腫及粉刺生長、消炎、縮小毛孔的效果,我覺得用來鎮定肌膚真的非常舒服

 

BUT!我對於這個產品要提出一個小小的缺定,就是它的味道......酒精味有點重啊~

 

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但每個人對於味道的接受度不太一樣,所以這是我個人感覺喔

 

product_medicated_3_5.jpg

另外我還買了除粉刺的產品

 

之所以會買那罐雙效保濕水,是因為我買了這款「荳蔻毛孔大掃除面膜」

 

但其實我一開始不是要買這個的,我想買的是價位只有一半而且當時算是新產品的「零毛孔深層去角質泥」

 

product_zeropore_1_2.jpg

就是上面這個 ↑

 

然後櫃姐就跟我說這款撕除式的除粉刺面膜效果比較好,我還問她是不是因為價錢比較貴所以叫我買這個,她篤定跟我說不是,是她個人用過覺得這個好用,好吧,我就心動了

 

接著她又說這款要停產了,現在要改主打「零毛孔深層去角質泥」,所以快要沒有了,我當下覺得:What?主打新產品表示好用啊,那為什麼我還要買這個?

 

她就一直說這真的比去角質泥好用,而且因為要停產所以之後就買不到了。加上我朋友一直在我旁邊催眠我說,撕除式的一定比較有效啊!

 

結果我就買了,嗯,我的腦波就是這麼弱。

 

我真的覺得我朋友可以去當櫃姐了,她真的好壞推銷呀!

 

「荳蔻毛孔大掃除面膜」的使用方法是,先用紙狀面膜按摩在要除粉刺的地方,利用面膜內含的化妝水軟化粉刺(這個紙狀面膜也是有點酒精味),吸收之後,在使用泥狀的面膜,塗的厚度大概就是只要完全遮蓋看不到肌膚顏色,待泥狀面膜乾掉之後撕除就可以了

 

使用完的感想是,還可以,但沒有到讓我很驚豔的地步,我覺得撕除式的除粉刺面膜就是大同小異吧!

 

重點~我到現在還看到它的存在啊,官網也還有

 

覺得感情被欺騙

 

203328_xl.jpg

「零毛孔無瑕美肌控油棒」這個我也有喔

 

我覺得這是個非常好用的小物,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注意到,這款好像現在台灣櫃上真的沒有了(?)官網也沒看到

 

在妝前使用,可以修飾毛孔顯著的地方,又有控油的效果。質地是粉末狀的,建議不要一次上太多,塗上去之後輕拍開來就可以了

 

補妝也可以使用喔,補妝時先用衛生紙壓到油份,只用這支控油棒後再拍上粉餅或蜜粉就OK囉

 

我使用起來的感覺是真的有修飾毛孔的效果,但就是粉感稍微重了一點,不過是輕透型的,臉上不會有厚重、負擔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對於艾杜紗某些產品的心得感想囉~

 

艾杜紗的產品形象主打年輕市場,包裝非常粉嫩、可愛

 

產品著重於毛孔保養,像是「零毛孔系列」和「荳蔻系列」都是品牌的熱銷商品喔!

 

屈臣氏及多家百貨公司都有它們的櫃,不過要注意,有些產品是屈臣氏獨賣,有些產品是百貨公司獨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喲!

 

 

 

2016.10.01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