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好用的木瓜霜

東塗塗西抹抹,小小一條一下就用完了

 

相信大家對於木瓜霜應該都不陌生吧

現在有很多的牌子 都有出木瓜霜,甚至是各種口味的

但是Lucas Papaw Ointment是百年的老牌唷

艾莉兒自己覺得用起來比較安心

如果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妞兒們 也可以跟我們分享唷

 

來看看Lucas Papaw Ointment的小故事吧

發明人Dr. Lucas是一名英國的醫生,他在1876年的時候移居澳洲,在墨爾本執業了十年後移居到昆士蘭。然後開始研究天然的醫療方法,

更在昆士蘭開辦了一所Vera Papaw Hospital一所專門用木瓜療效來醫療的診所。
而Lucas Papaw Ointment是Lucas醫生過世後,他的遺孀根據他研究多年的配方製成!

 

木瓜霜的成分主要是發酵過的木瓜製成的喔
只添加了非常微量的Potassium Sorbate山梨酸鉀用來防腐 少於0.1mg/g喔

根據官網上的敘述
他有很多功效
擦傷、割傷、刮痕、燒燙傷、瘀青、乾裂、皮膚疹、昆蟲咬傷、開裂傷口、青春痘、曬傷、寶寶尿布濕疹...用途非常多啊
官網上還寫說 因為成分非常天然 甚至可以內服,幫助消化問題唷(哦...我是沒試過啦)
艾莉兒也有看過有人說可以拿來擦嘴巴破的地方
他主要用途就是拿來舒緩以及消毒清潔唷

 

艾莉兒主要是把它拿來都護唇膏用

晚上睡覺前擦一層,覺得效果還蠻不錯的唷

看我用到這樣凹凹的就知道

都擠不出來了

 

沒關C 立馬補貨

登愣

不得不說

蝦皮真的很好買耶 哈哈哈

 

裡面的內容物艾莉兒本來以為會有木瓜味一開始買的時候超級害怕的

但其實沒什麼味道喔

蠻多人會拿它來跟凡士林比但是我覺得它的味道比凡士林但好多好多

艾莉兒好害怕凡士林的味道阿

擠出來是淡黃色的膏狀物

塗抹開來,他質地是偏油的唷

塗的時候會感覺蠻油的

但抹均勻之後

上面其實是不會泛一層油光的

黏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保濕的感覺不錯

 

艾莉兒覺得 如果要整臉塗的話

並不是那麼的建議

局部小範圍的是比較適合的唷

因為他的質地並不算是清爽的

但保濕度我覺得很OK

我還是會繼續把它拿來當護唇膏用

 

這條木瓜霜真的很紅唷

小小一條不貴

很多歐美部落客甚至是化妝師的包包中,都會有它的身影唷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對了  

小提醒

木瓜霜還蠻多盜版的 很多真的都做得很像

大家還是要找可以信任的賣家購買唷

或是哪位妞兒有分辨真假貨的方法 也可以跟我們分享唷

 

2016.10.28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