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111333.jpg

好久沒有發文啦~

 

最近實在有點忙,好不容易抽出一點時間,就決定來發篇放火燒大家荷包的文

 

雖然羅希現在的彩妝品漸漸走向歐美系及專櫃品牌,但身為蛋黃哥的腦粉,看到聯名又是淪陷啦~

 

大家有發現這次的蛋黃哥跟之前的聯名有什麼不一樣嗎?

 

蛋黃哥+甜點,馬上被打中啊!

 

先前第一彈「LAZY & EASY」系列以蛋黃哥本身慵懶的風格推出一系列萌翻的商品,九月時也推出幾項控油單品,短短時間內居然又推出以甜點為出發點的「LAZY & JOY」系列,別這樣好嗎?拜託Holika Holika放過我們這些腦波很弱的蛋黃哥粉

 

好喜歡這次聯名的包裝,視覺上,質感似乎還不錯喲!據韓國代購的朋友表示,第一彈彩妝包裝上的問題,這次都有改進喔。

 

甜點的外觀設計+鵝黃色的色調,超級療癒的

 

d2111331.jpg

官方價一組三入韓幣$7900

 

首先首先大家一定要知道的是!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可愛到不行的甜點護手霜

 

你以為這個護手霜只是外觀是甜點而已嗎?NO!

 

它的味道分別是三種不同的奶油香味,分別為「奶油乳酪、雪酪、卡士達醬」,還能當香膏使用,顏色和質地都不太一樣,一點都不像保濕護手霜的感覺

 

好想要呀~但上次Tonymoly x Pokemon的護手霜我還沒開始用呢!姐是個腦波有點弱的人,感覺自己會忍不住下手。

 

d2111330.jpg

官方價韓幣$13900

 

這次的鮮奶油氣墊粉餅主打的是美白,沒有分色號,輕拍上去就能擁有白裡透亮的水煮蛋肌,且也具有SPF50+ PA+++的高係數防曬。

 

不過我覺得想購入這塊美白氣墊粉餅的人,一定要斟酌自己的膚色適不適合喔,畢竟韓國人的膚色都普遍偏白,並不是每件商品都適合台灣人使用。

 

d2111329.jpg

官方價韓幣$12000

 

是草莓口味跟巧克力口味的杯子蛋糕耶~KIYOWO

 

乾燥玫瑰與大地色系的色調都是非常百搭、實用的顏色,很適合初學者或不喜歡眼妝過於強烈的人。

 

d2111328.jpg

官方價韓幣$8900

 

果凍氣墊腮紅共有四個色,分別是CR01 粉橘紅、PK02 粉紅色、OR01 橙橘色、RD01 櫻桃粉

 

四個顏色都非常好看,而且都很實用,沒辦法從裡面選一個啊!

 

硬要選的話,我最喜歡的是CR01跟RD01,你們比較喜歡哪個顏色呢?

 

 

 

 

介紹完上面之後,現在要來介紹壓軸了。

 

 

 

 

 

d2111332.jpg

官方價韓幣$2800

 

我想尖叫了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美妝蛋~~~

 

什麼Beauty Blender可以去一邊了,好不好用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超可愛

 

姐決定買個兩顆,一顆拿來用、另一顆放著當裝飾。

 

 

 

我最最最想買的就是護手霜跟美妝蛋了,但上次的皮卡丘護手霜加上這次蛋黃哥護手霜又是買來擺著不用,姐覺得需要一個展示櫃

 

身為蛋黃哥的粉絲們,絕對絕對絕對至少要擁有一顆美妝蛋拿來收藏吧(誤)

 

 

 

 

 

2016.10.27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