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兒我是過~敏~兒~(在這裡我一定要強調八百遍)

膚是混合性敏感肌,然後皮膚又很薄,對很多東西過敏。所以非常多的保養品我都不能使用。

每一次試用新的保養品,對艾莉兒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大的賭注,隔天臉會不會毀容呢

 

但是呢,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艾莉兒我還是勇於去嘗試一些新的產品!

這次所試的產品,就是...................."碧兒泉"他們家新出的輕油水感保濕霜!

講到碧兒泉,不知道是不是有妞兒跟我一樣,對於他們家保養品的味道有點害怕,但我覺得只要有效都沒關係。

為了美,我 可以忍

來介紹一下"輕油水感保濕霜" 

官網上的介紹寫到30+專屬的輕油水感保濕!但艾莉兒覺得,沒有30歲也是可以使用的, 他們取高活性的海洋醣類,用高端科技萃取出超保濕的成分深海藍水彈

紐兒們也知道,肌膚水分充不充足,完完全全的會直接影響你的上妝結果阿

而且現在天氣炎熱,妞兒們不管是上班還是上課,大部分的時間都躲在冷氣房內,長時間的吹冷氣,肌膚是很需要補充水分的!更不用說去度假曬太陽的妞兒們,曬後更是需要保濕修護我們的皮膚。

我們的臉皮每天陪著我們在外面奔波,風吹日曬雨淋,都然要好好照顧他啊!

艾莉兒覺得所有的保養裡面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

對於生活忙碌的我們來說,要常常敷面膜是真的比較累比較麻煩的! 所以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唷

 

好啦,講了這麼多,該講一下今天的主題了!

對於我們這種過敏嚴重的過敏兒,加上又是混合性敏感肌的朋友,你們一定都懂每一次換新的保養品、化妝品、面膜,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次賭注!

賭明天我們的臉會不會毀容,賭明天我們的臉會不會腫得像豬頭

這次艾莉兒到碧兒泉的櫃上詢問保濕產品,遇到的櫃姐很熱心,也很親切的跟我解說並幫我是用在手上(當時我的臉上有上妝不方便直接試)

他熱心到我覺得不跟他買,都對不起他了 但艾莉兒還是跟他表示了我的狀況,當天的櫃姐知道狀況後,馬上拿了試用品要讓我回去用用看,覺得非常感動!

其中一包就是"輕油水感保濕霜"另一包是"精華液"總共兩天份

 

在他那麼熱心親切的講解完後,艾莉兒在心中默默的做了一個決定!如果我的臉可以接受這瓶"輕油水感保濕霜"的話我一定會回來跟這個天使櫃姐買的!

 

試了第一個晚上,除了味道以外,基本上我都覺得感覺很不錯。"精華液"不會黏膩但也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再來就是"輕油水感保濕霜"他擦上的的時候一開始是霜狀,推開後會變成像小水珠一樣!

那個就是深海藍水彈!覺得很神奇,抹開之後,他是很清爽的並不會感到油膩的。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的去睡我的美容覺了

隔天早上起床,在洗臉的時候,並不會覺得臉很油,是一種感覺前一晚擦的保養品都已經在睡覺的時間被充分的吸收進去了!坐到化妝台前的時候,臉上並沒有異樣,就一兩顆小粉刺!

ok的,誰不會長粉刺阿~ 我就繼續上昨天晚上的保養程序再做一次,一樣是化妝水精華液輕油水感保濕霜,接下來就是正常的上妝程序囉。

開開心心的畫了個妝,準備出門上班囉當然在化妝的過程中,我有感受到它的保濕,讓我那天的妝特別好上,也很貼!

在忙碌的一天後,回到了家,要卸妝前,發現妝其實都沒什麼脫妝,基本上都很完好。真是太棒了

我就乖乖去卸妝了,一卸妝,登~登~ 我!的!臉!,在兩頰還有額頭的地方,長了好多,小小的像痘痘一樣的東西,只是都很細小!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所以對於我來說,碧兒泉的這兩項商品,是不適合的,儘管他效果不錯,但是...再怎麼不錯也不能毀容阿。

 

試用心得結束啦!

結論就是... 如果你跟艾莉兒我一樣,是屬於嚴重過敏體質的混合性敏感肌,強烈建議就不用試了!但如果你想秉持著神農嘗百草的精神,ok,我也是不反對的,畢竟有可能「我的毒藥是你的蜜糖」。

誰知道呢?! 

假如你是一般的肌膚,那艾莉兒覺得,如果你一直深受缺水之苦,有乾旱危機,那你可以去櫃上試試唷,因為除了我會過敏以外,他的保濕效果其實是很不錯的。

 

碧兒泉保濕家族價目表

  • 輕油水感保濕霜                       50mL$1680
  • 礦泉爽膚卸妝乳                     400mL$1180
  • 礦泉柔膚卸妝乳                     400mL$1180
  • 活泉平衡機能水                     200mL$820
  • 活泉強禦機能水                     200mL$820
  • 完美奇肌活泉機能水              200mL$850
  •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50mL$1680
  • 超清爽水乳霜                          50mL$1800
  • 超防禦水凝霜                          50mL$1680
  • 三倍極潤保濕奇蹟噴霧精華      75mL$880
  • 活泉平衡潔顏膠                     150mL$850
  • 活泉強禦潔顏膠                     150mL$850
  • 完美奇肌活泉潔顏膠              150mL$900
  • 活泉柔珠潔顏膠                     150mL$850
  • 高效護睫眼唇卸妝液              125mL$720
  • 活泉水面膜                             75mL$1100
  • 超亮眼眼部晶萃                      15mL$1200
  • 完美奇肌活泉水慕思               50mL$1700
  • 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50mL$1680
  • 三倍極潤保濕精萃                  50mL$2100
  • 深夜活泉SPA水面膜               50mL$1400
  • 超水元素礦能修護面膜          6x24g$1620

 

購賣地點

     各大百貨幾乎都有唷!

     官網:

     http://www.biotherm.com.tw/shop.php?gender=F

 

2016.07.14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