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的時候植村秀出了新的"時尚漆光唇釉"

而且他的韓國代言人是高俊熙"歐逆"阿~

 

已被美哭

 

就這樣艾莉兒被這把熊熊大火燒到了

於是一推出沒多久,我就衝去櫃上,請櫃姐幫我試顏色囉

如果有乖乖看文章的妞兒們,應該還記得艾莉兒的嘴唇是屬於很容易乾的人。

所以在試擦的當下,我還再三的跟櫃姐確認,這隻唇釉不會乾吧?!

櫃姐信誓旦旦地跟我保證,不會唷,我們的唇膏有.....bla bla bla

他實在講得太多了,我也不記得他到底說了什麼,總之就是他們的唇釉很保濕之類的意思。

為了讓你們更了解,艾莉兒去做了一些功課!

這次唇釉的部分總共有兩個系列:

  • 時尚漆光唇釉          5.2g $900
  •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5.2g $900

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小介紹(一樣沒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快速往下滑唷)

這次的靈感來源來自頂級日本漆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那鮮豔的顏色很吸引人啊!

這次的”時尚漆光唇釉”結合濃密唇彩與耀眼光澤。

他們這次的唇釉呢,融合兩種性質截然相異的水溶性與油分散型色料。
什麼是水溶性呢?
水溶性色料就是只要使用少量就能顯現密集的顯色度,透明度高,但是遇到水的時候比較容易暈散。
油分散型色料則是透明度比較低,具有比較高的遮富麗。

而這次的時尚漆光唇釉的刷頭呢,是獨家專門為他設計的唷,能輕鬆的刷出輕薄均勻的唇妝!
為了能讓大家更均勻自如的上妝,他們獨家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的獨特造型,然後精選密集極短的刷毛,可以沾取並釋放最佳唇彩量。刷頭的部分呢,為了能讓我們精準的刷出唇形,他們設計了錐形刷頭。

並且這次在15款色號中添加全新植村秀純紅元素,讓全系列的色調呈現豐厚而且鮮明的色澤唷!
並且添加水包油型乳液配跟潤量包覆聚合物,可以提供極佳的貼附力還有持妝的效果。

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唇釉小介紹(沒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快速往下滑唷)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是植村秀跟日本宮內廳御用的知名漆器品牌山田平安堂聯手合作推出。
以蒔繪技法為靈感,金銀粉末加飾頂級日本漆器的精緻藝術在唇釉中融合,展現星燦般亮澤的獨特質地,以及無可匹敵的耀眼光澤。

 

簡單白話的說呢,"時尚漆光唇釉"跟"時尚漆光星燦唇釉"的差別就是一個有珠光一個沒有唷

然後"時尚漆光唇釉"總共有15色可供選擇,"時尚漆光星燦唇釉"有出8色,八色中有出四款限量色

好的,以上都是官方的說法,接下來就輪到艾莉兒我的試用啦

艾莉兒我總共買了兩色-時尚漆光唇釉的BG02時尚漆光星燦唇釉的CR03S(限量色)

 

不得不說,兩隻顏色都好美,剛擦上去的時候,有感受到他的水潤感,覺得還蠻不錯的,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手上試色:

大概擦了兩個小時左右,覺得不太對勁,嘴唇感覺乾乾的,該不會是我的幻覺吧!這是假的,假的,是我的業障太重

到了第三、四個小時後,真的不行了,我的嘴巴都要脫皮了,也感覺很不舒服。加上中間有吃東西喝水,我發現其實唇釉的顏色也掉的差不多了。

說好的持妝呢

隔了幾天決定再給植村秀一個機會,也拖著羅希一起下水擦,羅希的嘴唇也是屬於不能擦太乾的唇膏類型,結果..... 

還是一樣啊!

也許是一開始期待太高了,所以艾莉兒對於植村秀這次的唇釉蠻失望的,雖然顏色很美,但是對於很乾的唇彩,艾莉兒真的駕馭不了阿~

至於嘴唇不容易感到乾的妞兒們,我覺得可以去試試看唷,畢竟顏色真的很美!

 

 

2016.07.15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