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就是不斷的出現各種pantone色調的商品

而RMK baby blue唇蜜就是在這樣的色調下出現的顏色!

 

不過這個色號在台灣可是沒有進的喔!

只有日本才有,所以想當然造成了一股搶購風潮,整個亞洲區都在找代購搶

幾乎只要一上架補貨就會被掃購一空

艾莉兒第一次託去日本玩的親戚買,沒買到。第二次託去日本玩的朋友買,也沒買到

最後找了兩家代購,終於買到了

收到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了!

盒子是銀色的素素的,感覺沒什麼特別,有點擔心待會會不會失望

天啊也太美了吧 淡淡的藍色,覺得好夢幻好不像真的!

顏色是很淺很淺的透明藍,裡面帶有細細的藍紫色亮片!

 

有點擔心 不知道擦起來是怎麼樣的效果呢

打開來後,發現他的刷頭很特別,是橡膠的,不是一般唇蜜的那種刷頭,

艾莉兒覺得這還不錯,因為你沾的唇蜜可以通通都塗在嘴唇上一點都不浪費啊!

而且橡膠的刷頭清潔比較方便!

 

至於效果呢,如果你有擦唇膏的話再疊一層淺藍上去,紅的顏色會變淺一點,帶一點藍光,在光線的折射下,藍紫色的亮片會反射出漂亮的光澤,很特別!

而且帶藍的顏色是很顯白呢!

如果不喜歡上唇膏的妞兒們,其實單擦也可以唷,嘴唇不會有太單調的感覺,是一種很自然的光澤感,像擦護唇膏一樣!

所以想入手的妞兒們,其實不用太擔心,這個顏色並沒有大家想像起來的那麼不好駕馭。

 

至於妞兒們可能會想問,既然他是唇蜜,那他是不是會很黏膩呢?

黏膩的部分,我覺得就跟一般的唇蜜差不多耶,如果真的很不能接受的妞兒們,可能真的會無法忍受,但是為了這麼美的顏色,在怎麼難受,我也是要忍下去!

 

最後艾莉兒一定要說,這隻真的太難搶了啦!

有搶到的一定都很高興吧,我打算把他供起來了

我想這也算是有趕上一波pantone的熱潮吧

 

買不到的妞兒們 不要擔心,也有其他品牌有出藍色的唇蜜唷

      像是

MISSHA:

YSL:

 

喜歡的妞兒們一定要趕快試試看!

 

2016.07.19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