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就是氣墊的一年阿!

現在什麼產品都要追求有氣墊,氣墊粉底、氣墊眼影、氣墊腮紅、氣墊眼線、氣墊口紅、氣墊遮瑕,只要你想的到的都有了,甚至連防曬都有氣墊的!
對氣墊防曬有興趣的妞兒們,可以參考我們舊的文章夏天就是要防曬阿,不然要幹嘛-Nature Republic普羅旺斯金盞花冰沁氣墊粉撲防曬霜

 

氣墊不只是韓國品牌的專利,很多歐美大廠也都加入了氣墊的戰局唷!

在年底這個時間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推出了全新的氣墊唇釉

雖然晚了大家很多步,但還是很令人期待阿,畢竟他是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

為什麼呢? 相信很多妞兒們對於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比較陌生吧!

但他在國外其實很紅的唷!就讓艾莉兒我來為你們介紹一下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吧

 

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小介紹(介紹有點多,沒興趣的妞兒請往下滑)

在二十世紀初的時候,雅頓夫人,創建了伊麗莎白雅頓化妝品公司,在將近100年之後,成為享譽盛名,備受歡迎的化妝品品牌。

伊麗莎白雅頓是一個6000美元的傳奇。為什麼這樣說呢?

在1910年的時候,Florence Nightingale Graham僅憑著6千美元和他的夢想,在紐約的第五大道上開設了第一家全方位的美容沙龍,也就是日後聞名於世的紅門沙龍。

他把女性整體美的理念注入美容文化,曼哈頓的女人們,紛紛開著高級轎車前往,紅門沙龍因此名氣大增。

慢慢的,紅門沙龍在世界各國陸續成立,也開啟了伊麗莎白雅頓的百貨專櫃通路,而紅門理所當然的也成為伊麗莎白雅頓的經典象徵標誌。

紅門沙龍不僅是提倡全身美容保健概念的先驅,也是第一位將全系列護膚產品與彩妝品推薦給美國女性的沙龍。

雅頓女士在1966年過世的時候,她的美容王國已經遍及全球17個國家和40個美容沙龍,在1990年初美國的Life雜誌評定雅頓夫人為二十世紀最重要的美國人之一,雅頓女士在美容界的地位和他對化妝品工業的影響力,我想不用我說了吧!

雅頓夫人的基本信條是:美容絕對不是單靠美麗的妝容,而是將自然和科學巧妙的融為一體,襯托出女人的天生麗質。

他率先研發胭脂、彩粉到研發採用旅行套組,並致力於產品的包裝與形象設計,引進居家SPA美容盒並配有名為美容之聲的護膚指導唱片以及提出革命性的化妝品應該和服裝相配而非頭髮顏色的時尚理念!

不僅開創及領導著美國美容業,更是將伊麗莎白雅頓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美容品牌,改變了整個化妝品工業。

他們在1933年上市的八小時潤澤霜至今仍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是他們家最經典的代表。

在研發彩妝與保養品之際,伊麗莎白雅頓也擴展至香水領域,並擁有傲人的成績。國際香水基金會曾多次頒發FiFi獎給雅頓,這個獎的地位就像是香水界的奧斯卡一樣。

從昔日的典雅到今日的風情萬種,伊麗莎白雅頓始終深信「每個女人都是一扇美麗而神秘的紅門,一定要等到打開了才能瞭界真正的她」

 

 

在前面講了那麼多廢話,來進入今天的正題吧

在今天接近年底的時候,伊麗莎白雅頓,將推出全新的唇釉,搭配氣墊刷頭還有創新的控制推桿設計。

在使用的時候只要往上推,刷頭就會釋出適量的唇釉,再用氣墊輕拍,暈染的效果非常的棒喔

 

不管妞兒們想畫咬唇妝還是染唇妝都很方便而且好看就算是想要塗滿也是輕輕鬆鬆,輕而易舉!

根據傳出的消息,他的持久度是非常令人滿意的唷!吃完東西唇色還留有7-8成呢

7-8成也太吸引人了吧! 艾莉兒最喜歡很持久的唇彩了,因為我真的很懶,懶得一直補(本性顯露)

 

而且他是唇釉,唇釉其實就像是唇膏跟唇蜜結婚生下的混血兒一樣,他擁有唇膏的高顯色度又有唇蜜的水潤感!

而雅頓他們家獨家的「長效潤色因子」包裹經特殊處理的色彩顆粒,提升它的顯色度、持久度以及亮澤度。

他還同步添加「高效保濕複方」,可以滋養修護唇部。天啊!看到高效保濕複方完全讓我心動啊!

有看過舊文章的妞兒們,就知道艾莉兒的嘴唇可是撒哈拉沙漠等級的程度

舊文章的任意門期望太高的"植村秀時尚漆光唇釉"&"植村秀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讓人無法自拔的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琉光唇萃)

                     快來拯救你乾裂的嘴唇"LaMer修護唇霜"

所以只要看到主打保濕的唇彩,都會讓我好心動阿

我...荷包準備好了(誤)

 

這系列的唇釉叫做完美紐約絕色驚豔唇釉

     售價是2.4ml/NT.850

     台灣在十月份的時候會上市喔!

     總共有六色 (01芭比粉、03野莓桃、06草莓紅、07惹火紅、08珊瑚橘、09紫羅蘭紅)

 

 

 

 

2016.09.02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