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Louis Vuitton(路易斯威登)要出香水了

其實他們家之前就有涉足美妝界,只是那些都是給品牌VIP的禮物!

今年九月,睽違70年,終於...終於要出香水了而且一次出七種味道呢(是健達出奇蛋的概念嗎?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2012年年初,Louis Vuitton就聘請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做為品牌的"NOSE",讓大家紛紛期待他們年底要推出新的香氛。

但一直到今年6月LV才證實新的香水" Les Parfums"已完成!九月將全球同步上市,但對於香水的資訊卻是保密到家啊!]

就在今天,所有的秘密終於解開了!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調香大師小介紹

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來自香水之都格拉斯(Grasse)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的父親也是調香師,他 8 歲那年已告訴父親有志繼承其衣缽。當其他小孩在練習彈鋼琴,他已開始學習香水的香調。他在學校讀書成績好的話,父親就會準許他幫手秤香水配方材料。他中學畢業後立刻開始在格拉斯當地一家香水工廠工作,學習蒸餾鮮花技術。他 18 歲那年創製了第一款香水配方
他來自調香世家的第三代,從小生長在香水界的聖地-南法的格拉斯(Grasse)。在進入Louis VUitton以前,在百年瑞士香料品牌Firmenich工作。
許多知名香水都是他參與製作的,像是三宅一生Issey Miyake的一生之水、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的Classic、迪奧Dior Addict癮誘女香、蘭蔻Poeme by Lancme、Stella by Stella McCartney、聖羅蘭的Cinema by Yves Saint Laurent ... 多款暢銷人氣的香水。講到這,妞兒們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也許你們擁有其中一瓶呢

 

讓我們看看七瓶裡面有什麼味道呢?讓我們看下去吧

風中玫瑰 ROSE DES VENTS
以格拉斯玫瑰為主軸,也是系列第一支被設計出的香氛,利用品牌獨家二氧化氮萃取法,能完整保留香味結構,所以Jacques有信心,這款香味聞起來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香調: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法國鳶尾花、雪松。

 湍流 TURBULENCES
來自調香師與父親的回憶,兩人曾在夜晚的花園裡散步,同時聞到茉莉與晚香玉的味道,兩者交織一起竟意外和諧美妙,啟發他製香靈感。
香調:晚香玉、雙瓣茉莉(中國用來混入茶葉的)、格拉斯茉莉、木蘭花、五月玫瑰、VVN皮革

沉醉 DANS LA PEAU

想描述深刻的愛情感受,也是第一支出現皮革香味的香水,搭配5種名貴麝香、算是系列中不太花香調的選擇、建議男性也可嘗試。
香調:VVN皮革、麝香、格拉斯茉莉花、雙瓣茉莉、水仙、木蘭

巔峰 APOGEE
當一個女人從身旁走過,旁人會被她的香味所吸引,就是一款成功的香水,秉持這樣的理念所創造出的成品,香調活潑、年輕女性很適合這款香味。
香調:鈴蘭、五月玫瑰、木蘭、格拉斯茉莉、癒創木、檀香木。

依靠 CONTRE MOI

使用香草為主成份,聞起來有濃濃東方味,加入橙花增添清新度,調香師希望能取代大家心目中對傳統東方香氣的印象。
香調:大溪地香草、橙花、傳統香草、格拉斯五月玫瑰、木蘭。

暗湧 MATIERE NOIRE

屬於系列中較為成熟穩重的氣味,來自1公斤價格比1公斤黃金還貴的珍稀沉香木,彷彿一位神秘、無法猜透的黑夜女子。
香調:白水仙、櫻花草、沉香木、廣藿香、黑加侖子、雙瓣茉莉。

閃耀 MILLE FEUX

 

 

 

 

調香師在參觀LOUIS VUITTON工坊時,看到一位正在製作包款的年輕女孩,手上拿的包色澤鮮紅如莓果,讓他靈光乍現將皮革與莓果香氣調和在一塊。
香調:覆盆子、桂花、VVN皮革。
 
而且這次除了推出容量100ml以及200ml之外,還推出了迷你香氛組10mlx7,讓你一次體驗七種香水,還有推出旅行隨身瓶7.5mlx4,甚至還特別為了香水製作小旅行箱,裡面可以放入3瓶100ml的香水,而設計的靈感來自1920年代優雅的仕女旅行箱!

價格的部分:

  • 100ml/NT.8600
  • 200ml/NT.12900
  • 旅行組7.5mlx4/NT.8600(附精美隨身瓶)
  • 旅行組填充瓶7.5mlx4/NT.4700(單純填裝香水蕊芯)
  • 迷你香氛組10mlx7/NT.8600  更正為10mlx7/NT. 10,700

妞兒們是不是很心動勒

9/30在信義微風獨賣唷

 

 

2016.08.16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