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研究跟鞋或精品

有在收集跟鞋的妞兒們

相信對於Roger Vivier一定不陌生

至於對跟鞋或是精品不了解的妞兒,心裡一定在想那是什麼?

那可以吃嗎

但是只要放上下面這張照片,我相信百分之99.99%的妞兒們都會知道

喔~ 原來是他喔!!!

是的,沒錯,就是經典的大方扣!

雖然他在台灣的知名度和Christian LouboutinJimmy Choo ... 等比起來,感覺不是那麼的有名,但在歐美,他的知名度可是不輸這些經典牌子的呢!

 

Roger Vivier小介紹

Roger Vivier他是法國的女鞋大師,他本來是學雕塑出身的,後來因緣際會下有了到製鞋工廠工作的機會,開啟了他對設計鞋子的興趣,他發現它可以把他在雕塑上所學的用在設計鞋子上,

把鞋子都成一件藝術品來製作。

他提出鞋子側面線條應該要流暢和細緻,這個理論深深影響了女性高跟鞋的外觀。

古代的高跟鞋通常都是粗跟且厚重的線條感,Roger Vivier是第一雙細跟高跟鞋的發明人,他也突破以前的設計把腳背展露出來,象徵女性的魅力和性感。

他在60年代的時候是Christine Dior的御用設計師,也和許多知名設計師合作過,像是Christobal Balenciaga、Yves Saint Laurent ... 

還有歐洲的貴族,好萊塢電影明星,甚至是英國女王在加冕的時候也是穿著他量身訂製的鞋款呢!

他的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以誇張華麗、細緻繁複的設計著稱,當中不乏真的珠寶或是高級絲綢,儘管一雙鞋子造價高的嚇死人,但也被大家當成藝術品一般的欣賞!

 

好啦!廢話講完了,為什麼今天我們要講到這呢?

因為為了要慶祝Bellavita裡面的Roger Vivier改裝滿一周年了,他們推出了全球獨家限定系列

是的,你沒看錯!

他們家經典暢銷的Trompette系列七公分跟鞋還有Ines信封手拿包結合奢華的水蛇皮革材質作為限定系列唷

Trompette系列,它的跟是喇叭跟鞋,配上他們家經典的方扣,七公分的跟高,是一個非常好走的高度,不會太高但也可以把腳背的線條拉的很優美,氣勢也不會輸人!

顏色分別有黑、藍灰、極光粉,三個顏色可以選!

艾莉兒覺得藍灰色的好優雅好有法式風情的感覺,但極光粉也好亮眼,黑色是走一個安全牌絕對不會出錯的路線,怎麼辦

Ines信封手拿包他附有金屬鍊帶,只要輕壓方扣,就可以打開唷!也是好美喔

重點是重點是

不管是包包還是鞋子,他都有Limited Edition的字樣,非常值得收藏啊!而且還是台灣獨家限定,可見他們家對於台灣的市場是很重視的

 

妞兒們,你們的荷包準備好了沒

 

購買地點:

     Bellavita一樓

營業時間

     平日:10:30-22:30

     假日前夕:10:30-22:30

連絡電話:

     +886 2 2723 5007

官方網站:

     www.rogervivier.com

 

 

2016.09.06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