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級的保養品品牌LA MER

居然也出了底妝系列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羅希跟艾莉兒以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唷!

舊文章任意門 快來拯救你乾裂的嘴唇"LaMer修護唇霜"

不知道他們家的底妝是不是也跟保養品一樣的厲害?

希望價格可以和藹可親一點點阿,不然我們這些小粉蝨的荷包又要消瘦了

 

 

 

La Mer小介紹(一樣沒興趣的妞兒們,請往下滑唷)

海洋拉娜(La Mer)是怎麼開始的呢?

是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他因為一場實驗室意外,遭到了嚴重的化學性灼傷,經歷了多次的治療但都無法幫他回復到原本健康的肌膚,所以他覺得自己來研究。

在歷經12年,長達6000多次的實驗之後,他發現海洋驚人的修護療癒能力,採擷擁有驚人再生能力的深海巨藻,他富含高度滋養成分:鈣、鎂、鉀。

他將深海巨藻跟最簡單乾淨的成分,維生素、礦物質、柑橘油、尤加力、小麥胚芽、紫花苜蓿、還有向日葵一起經歷溫和緩慢的發酵過程。

他還特別注入光線及聲波能量淬鍊出遠超過單一成分加總的強大滋潤總和!

這就是海洋拉娜的第一個經典配方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海洋拉娜乳霜"

很特別的是,每一批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都會注入少許前一批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造就一個傳承原創的永恆鏈接。

 

接下來又到了今天的主角出場的時間啦

這次海洋拉娜將他們家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和底妝結合,推出全新的「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品項有粉底液、遮瑕膏、蜜粉,還有兩款專門搭配的刷具唷!

就是為了給大家最頂級的上妝體驗還有感受。艾莉兒覺得真的太貼心惹

來看品項介紹吧

 

 

海洋拉娜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 SPF20 NT4,000 / 30ml

專櫃的粉底液常常只有三、四種顏色可以選,他們這次做了突破唷!有七個色號可供選擇

加上他們家獨一無二的定色持妝微囊科技,將色料因子封進透明球體中,使色澤保留純正、真實與自然感。

質地像乳液的粉底液,塗抹在肌膚上也會立即服貼唷,呈現像絲緞的柔焦光澤。

 

粉底刷 NT 2,500 / 支

錐形刷頭能創造輕盈的底妝,搭配按壓的手法可以使遮瑕更完整唷!

 

 海洋拉娜奇蹟修護無瑕膏NT  2,500 / 4.2g

產品融入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讓遮瑕效果顯著卻不會失去清透保濕的光澤。是可以反覆遮蓋的單品唷

看到這艾莉兒好想入手啊!遮瑕最害怕乾了,有些反覆上,最後就會像乾旱的土地一樣裂開

 

 海洋拉娜完美輕蜜粉NT 3,200 / 8g

這款蜜粉主打粉末極為細緻(雖然每一家好像都說自己家的蜜粉粉質很細緻),他推薦搭配蜜粉刷使用,就可以擁有透亮的妝感唷!

 

 蜜粉刷 NT 2,800 /支

厚實且鬆軟的蜜粉刷,能給臉部肌膚最奢華的觸感!

 

看到這,妞兒們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體驗看看呢?

但看到這邊,妞兒們是不適很擔心去試用拿試用包又要看櫃姐的臉色呢?

艾莉兒好多朋友都因為櫃姐常常都會擺臭臉,所以不敢去拿試用包呢!

大家不用擔心唷,海洋拉娜他們家你們只要去諮詢,美容顧問就會利用諮詢期間了解大家的需求,然後提供專業的建議還有適合的試用包給大家唷!

因為他們覺得試用品事件力與每一位客人的信任還有連結,可以幫助他們找到適合他們的產品。

所以妞兒們  放心去諮詢吧,試用過後覺得不錯,再下手也不遲唷

 

哪裡可以買呢?

     各大百貨公司La Mer專櫃唷!

 

「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預計將在十月的時候上市

 

 

2016.09.07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