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ila-co-iphoria-collection-teaser.jpg

歐某歐某!banila co.的第一個聯名來了!

第一個聯名就找來了德國時尚品牌IPHORIA大玩時尚潮流

banila co.一直秉持著「時尚、有趣、讓人無法移開目光」,於是在各大美妝品牌接連著推出聯名系列時,banila co.還是遲遲沒有跟進。

果然,有一種「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的感覺

 

500_273525_1455558158.PNG

IPHORIA是來自德國的設計師Milena Jaekel所創辦的時尚品牌

「人們都可以天天換好幾套服裝,那麼為什麼手機永遠只穿同一個外衣?」就因為這個原因,她成立了IPHORIA,開始設計一系列造型可愛搞怪、顏色繽紛的手機殼,從化妝品牌的經典指甲油、服裝,到飾品配件等眾人所熟悉的圖紋標誌,都成了Milena創作的靈感,成為潮流人士的愛牌

 

iphoria-iphoria-iphone-huellen-parfuem-flacon-eau-portable-cases.jpg

最廣為人知的手機殼造型有香水、爆米花、指甲油...等,並會在殼上加上各種可愛的圖騰LOGO,或是流蘇等時尚元素,吸睛又充滿戲劇化的風格,十分大膽又有創意,在歐美、亞洲都是非常受歡迎的!

 

002_763.jpg

推出的單品除了手機殼以外,包含服飾、包包、配件,其中很特別的是還推出非常俏皮可愛的Sneaker Patches鞋帶扣飾。

 

006_4622.jpg

這次與banila co.的聯名,除了氣墊粉餅、唇彩、眼影盤等彩妝品外,也有滿額禮的時尚配件--鏡子和化妝包也超美的

以IPHORIA Moster Edition x IPHORIA Stripe Eyes為靈感,在彩妝品上大做文章。

 

004_690.jpg

it Radiant CC氣墊粉餅 SPF50+ PA+++

氣墊粉餅一共有4個款式

BLACK STAR(黑熊x星星)

BEAR OF LOVE(白熊x愛心)

PINK STRIPE(粉紅條紋)

MONSTER EDITION(香水臉譜)

色號則有3色:BE10明亮、BE15自然、BE20健康

連粉撲都超吸睛的!

 

009_174.jpg

Lip Lacquer Satin Fit

唇釉共有6色,瓶身以愛心及星星點綴。

其中「IPHORIA PINK」及「IPHORIA RED」則是Milena直接指定,一個是帶有桃色感的紅色,一個則是帶有橘色感的紅色。

 

slide0401.png

 

slide0402.png

Eye Palette

眼影推出兩個色調的6色眼影盤

coral brown珊瑚褐(MOSTER EDITION外盒)

pink brown裸粉棕(PINK STRIPE外盒)

優雅的色調和細緻的珠光可以畫出超美的眼妝喲~

 

 

各位親估們,相信很多人都是banila co.的擁戴著吧?

趕快趕快存錢好嗎?台灣即將在11月推出,等不及的人就趕快找代購吧!

這已經不是可愛了,banila co. x IPHORIA超時髦的啦走在時尚尖端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次的聯名呀

 

2016.09.07 / Rosie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