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聯名又出現惹!

2016的暑假是發生了什麼事啊,一堆品牌相繼出了聯名彩妝。

放大火燒大家阿!艾莉兒我的荷包,根本非洲難民的等級,對於聯名彩妝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阿

這次的聯名品牌又是什麼呢?

是大家非常熟悉的 LANEIGE蘭芝LUCKY CHOUETTE

LUCKY CHOUETTE妞兒們可能比較不熟悉,他是韓國的服裝品牌,講名字可能大家沒印象,但看到衣服大家可能就會發現,其實他很常出現阿!!!

 

LUCKY CHOUETTE小介紹(沒興趣的妞兒請往下滑)

他們的品牌設計師金在賢,他是韓國人,在法國進修服裝設計,回國後開創了他自計的品牌-Jardin de  Chouette

品牌中融入了濃濃的法式古典風情,品牌設計師覺得女子就該像是"夜行的貓頭鷹"一樣,充滿智慧跟神秘的浪漫氛圍!

品牌裡的Chouette在法文裡是貓頭鷹的意思。

而他們為了開拓年輕族群並賦予品牌年輕的形象,在2008年出了副牌"LUCKY CHOUETTE"是以青春活力為號召,利用法式街頭塗鴉,鮮豔的配色,以及個性化的剪裁,營造出年輕人想要表達展現自我的心情,非常受到歡迎呢!

 

 

 


而這張圖呢,就是LUCKY CHOUETTE得設計師「金在賢」為蘭芝設計的形象圖!是不是很可愛呢!

來介紹一下這次聯名的產品們吧

跟蘭芝聯名當然最最最少不了是他們家最有名的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有分,粉盒跟黑盒,蕊的部分,都是他們家最新的薐格紋彈力蕊芯喔

粉盒是美白款: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黑盒是控油款:蘭芝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貓頭鷹眼頰兩用盒

上面有貓頭鷹的浮雕,天啊!這樣叫艾莉兒我如何狠的下心,去用他勒

 

貓頭鷹亮彩顯色唇釉

這次的唇釉系列總共有10個顏色唷,都是秋冬的色系。

 

大家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韓國已經在7/28發售囉,台灣預計最快九月上市,等不及的妞兒們,速速找代購吧

艾莉兒要開始省吃儉用了,期待九月的到來

 

 

2016.07.29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