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

來來來,這是什麼呢?

是防曬,你以為是一般的防曬油或防曬乳嗎?

錯!你答錯了!

他是氣墊,是的,你沒聽錯,他是防曬氣墊!

 

雖然夏天都快過完了,但防曬還是要介紹一下的,這是艾莉兒親身試用過的。

今年夏天,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那恐怖的熱度吧!一離開室內,就有一種快融化的感覺

中午只是離開辦公室買個午餐,回來就像剛游完泳一樣,狼狽的想哭阿

太陽曬在皮膚上,感覺都要燙傷了,有時候真懷疑我是不是吸血鬼

 

Nature Republic小介紹(沒興趣的妞兒請往下滑滑滑)

NATURE REPUBLIC在2009年3月正式面市,秉承遍尋世界最純凈自然美妝能量的宗旨,讓顧客用著放心,享受愉悅,誓做真正的自然主義化妝品。
NATURE REPUBLIC的品牌口號是“踏著自然的旅程”,遍尋世界各地未受汙染,真正的自然資源,從而讓消費者用著放心,享受愉悅。其自然成分並不受某一特定地域的局限,而是遍尋世界各地自然資源,包括孔木果油、摩洛哥堅果、蘆薈等經過數世紀人類文化和生活驗證的成分,這些全都是對皮膚十分有益的,這也正是品牌的理念。
他在自然主義概念中,一步步成長,為制造真正的有自然價值的產品而不斷努力。親環境材質的容器和設計,刺激著消費者的感觀。
從品牌概念中開始出發,NATURE REPUBLIC始終堅定著自己的戰略定位,誓做最自然的品牌產品,也因此在各種打著自然主義旗號的化妝品市場競爭中始終處於屹立不倒的地位。
 
好的,我們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我們今天的主角吧
有請我們的主角出場
 

他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唷!
只要將蓋子扭轉至「ON」的位置,然後上下搖動十下,然後按壓瓶蓋,打開後,就可以拿氣墊粉撲將防曬拍在臉上囉!
使用過程完全部會沾到手 非常方便。
因為有時候在外面手髒髒的,一時之間又找不到可以洗手的地方,完全無法補防曬阿。
所以艾莉兒我覺得這個真的無敵方便耶!
然後還有一個超大的重點,來各位同學請筆記
就是他拍在臉上....居然涼涼的!
我的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他裡面含有金盞花成份,有鎮靜皮膚的效果,可以讓你的皮膚即時降溫。

是不是很適合我們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呢

他瓶子裡只有三的小孔,所以其實不太需要擔心一下子有太多的防曬。

而且他有多付一塊氣墊粉撲耶,用髒了還可以替換,覺得很貼心!

雖然他說這罐是臉跟身體都可以使用的,但因為其實粉撲很小塊,要用身體,恐怕會用到崩潰吧

所以艾莉兒覺得身體還是乖乖用擦的,比較好唷

 
還沒用過的妞兒們,快去試試看吧\
 
 
 
2016.08.01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