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A KNOX x 小鹿斑比 限量聯名

咦?艾莉兒不是前幾天才分享過韓國的聯名彩妝嗎

怎麼,又有了

2016根本是瘋聯名的一年阿,各家廠牌紛紛推出聯名款,有不燒死大家不放棄的趨勢!

苦的是我們這些小老百姓阿

這次推出聯名的又是哪家呢?

ISA KNOX x 小鹿斑比 是童年的回憶啊(不小心暴露姐的年紀了)

 

ISA KNOX小介紹(沒興趣的妞兒請往下滑)

ISA KNOX他是LG集團底下的美妝品牌唷,在台灣大家可能比較陌生,但在韓國的美妝排行榜上可是常常看的見他們家的產品唷!

ISA 是對美麗典雅的女性的尊稱,而 KNOX則指夜之女神,因此 ISA KNOX象徵著美麗的女性。強調科研理念,深入研究女性的皮膚,結合科技與成份,研製出多種專利配方,有效針對各種類型皮膚,幫助締造嫩滑無瑕的素肌。 
LG集團早於1947年已開始發展化妝品及個人護理業務,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本著追求女性美的宗旨,研製出全面的護膚美容以至個人護理產品,成為韓國最大的化妝品生產商之一。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吧,讓我們掌聲歡迎主角出場

8月份韓國ISA KNOX推出「小鹿斑比Bambi Edition」美妝聯名系列,將旗下人氣商品,氣墊粉餅、唇膏、氣墊腮紅、護手霜換上超童趣斑比包裝 !

這次的包裝是走一個金屬質感的外殼,非常有質感唷!帶有低調的奢華感。

而且妞兒們有沒有注意到限量兩個字? 天啊,每次看到限量兩個字,艾莉兒我就很失控

而且現在買還送限量的贈品"小鹿斑比的化妝包"  好,不用多說了!我買(誤)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總共有兩款可以選擇唷!分別是綠色包裝及白色包裝,兩款都以小鹿斑比為主再加上花朵,天啊,也太夢幻了吧

綠色包裝的是著重於遮瑕
白色包裝的是著重於保濕(還是有些許遮瑕力)

 

氣墊腮紅

氣墊腮紅是幾乎每個妞兒手上都有一塊的商品,而這次聯盟款的顏色,分別是粉紅跟粉橘色,非常基本的兩個顏色唷

妞兒們可以依照當天想要表達的妝感,選擇不同的腮紅,來給人不同的印象唷

 

 

唇膏

唇膏的部分,也是兩個顏色唷,一個紅一個粉。我覺得其實兩個顏色都很好駕馭,加上紅唇一直都不退流行,你們還不跟上嗎?

 

護手霜

護手霜總共有出3款唷,在冷氣房待久了,除了臉會乾之外,其實我們的手也是需要保養呵護的唷!

紫色(薰衣草)

白色(玫瑰)

綠色(草本)

 

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呢?怎麼辦,我真的好想買喔

但媽媽說再買就要剁手了該如何是好阿

 

 

2016.08.08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