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Natural All Day定妝噴霧

 

艾莉兒又要來介紹好用的東西啦

夏天的時候,常常早上畫了美美的妝出門,但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妝其實也融的差不多了!

這時候,非常想立馬轉頭回家啊

但是...不行,我們不可以這麼任性,只好認命的補妝了!

但是一直補妝一直補妝,妝感越來越厚重,臉也越來越乾,再怎麼捕也無法像早上剛畫完時一樣完美。

該怎麼辦勒?(煩惱中)

 

直到我遇到了這瓶So Natural All Day定妝噴霧 人生瞬間又從黑白變為彩色了

就讓艾莉兒我來好好向你們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愛人

So Natural是韓國最近竄起的醫美品牌,品牌特色是以天然環保理念研發保養&彩妝全系列產品均和瑞士醫藥研究室共同研發。

艾莉兒的超級敏感肌,你們也是知道的,這個已經幫你們實驗過囉!

 

過關

而當初會買這罐定妝噴霧,純粹是看上她的粉紅色包裝阿,少女心完全被勾起

但使用過後,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艷耶

他是韓國的節目「get it beauty」裡blind test中測試出為最好用的定妝噴霧"第一名"

2016年出了新配方還有新包裝,可以讓妝容維持更久,而他的噴霧是很細的喔,噴頭採用低壓霧化的噴頭,讓我們再使用的時候,可以噴得更均勻,也不會有水珠!

而且它的香味是淡淡的,不會讓你覺得香味太濃

還有一個大重點,它除了可以拿來定妝外,他其實也可以用來當保濕噴霧唷,他可以妝前噴也可以妝後噴,補妝的時候也可以噴,是不是很方便呢。

(防水、防汗、不暈妝) ,我的人生得救了

 

 

 

2016.08.05 / Ariel

 

 

 

 

arrow
arrow

    羅希x艾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